Nori

单恋到十月
不是渣男看一个喜欢一个
喜欢是酝酿很久的
只是一直没意识到
是个小号
大号也没多大就是互相关注着
他粉丝多所以我会藏的很深
连载这个是为了记录一点一滴
再说了两个月我能说多少→_→

其实我们习惯不太一样

比如他是鸽王

而我会一直等他40分钟

比如之前就约7:30在地铁集合

然后他7.:30才起床


或者就是约好了出去玩

等了好久并且打了无数个电话他才跟我说不来了


虽然会很生气但慢慢适应一下就好了

毕竟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性格


但我最不开心的就是

女孩子之前不是经常互称媳妇老公之类的嘛

而他有两个

虽然担心的有点早

但是我还是不想在确定以后还这样

尤其当我们四个关系好的时候


评论